(*╹▽╹*) 为大小锅盖们搭建的迷你桃源~

我怎么不知道我恋爱了?【23】

初冬的夜,十八中的校园。

一群少年少女站在一棵苍劲古树下,看眼前的灯火明明灭灭。

 
 

虽说原本的目的就是要帮助炫炫找到家人并将他送回家,但这样的发展结果显然是出乎大家意料的。

更何况,树中走出来的少年怎么也算得上是“来路不明”——哪怕他看上去与炫炫相互认识。

总是有些不放心。

 
 

然而事情发生得太突然,米乐与柴夕甚至来不及反应过来前去阻止、或是一探究竟。

 
 

小少年敖炫炫,就这样突如其来地跟着柴夕回家,撞进米乐怀抱,接着入住米乐家,进入台风自习室,然后很快随树里的少年一同,消失不见。

 

静默了一会儿之后,米乐与柴夕不约而同地看向对方,没有说话,只有目光在无声地交流。

 

“所以说,之前出现的种种反常,原来都是因为你们被古树牵绊住了吗?”陶桃适时发声,打破了夜的沉默。

 

“嗯……要不是唐新告诉我,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死’过那么多次。”林东阳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心中回想起自家哥哥暗地里为他担忧焦急的模样,忍不住又心疼又感动。还有向横,居然因为他的事情被牵扯到,直接被车撞得连灵魂都飞了出去,“还有向横哥,真的,实在是对不住……”

 

“没事儿.,现在想想,其实我也不算亏。”向横说着,看向唐新,挑起了一边眉毛。

 

“是啊,有的人,当然不亏,亏的是我的钱包!好嘛。”唐新撇过脸,一副没好气的模样,语气却出卖了他的嘴硬心软。

事实上,虽然向横当时作为“三无产品”出现得毫无征兆甚至有些惊悚,但不可否认他这个“三无产品”也陪伴自己度过了一段人生中迷茫而孤独的时光。

 

“最惨的还是米乐了,不过还好,都过去了!”胡真揽着向南,一手搭上了米乐的肩膀。

 

“不过刚刚那个人,真的长得和你哥有点像。”唐新又对着林东阳道。

 

“那还是我哥比较帅!”林东阳立刻毫不犹豫地回应。

 

“行行行,你哥天下第一好。”唐新拍了拍林东阳,然后喃喃自语,“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而这个谜团,也在两天之后解开了。

 

原来,之所以先前陶桃和向横通过各自的人脉都查不到敖炫炫的任何信息,主要是因为敖炫炫乃是离台风市相距甚远的奉骏市AZY特保公司的小公子,身份信息都是受到特殊保护的,外界难以探查。

这一次,为了感谢米乐和柴夕的收留与帮助,AZY特保公司的董事长长子、目前代理公司执行事务的敖三托手下特保从奉骏市千里迢迢送来了一份加密信件和一个联系号码。米乐与柴夕这才得知了炫炫的真实身份。

 

——至于敖炫炫后来出现在公众视线之后依旧查不到“敖炫炫”这个名字,而是化名 “宋玄”进军音乐界,就都是后话了。

 

米乐与柴夕看完信件也算是放下了心。没想到通过这一次奇遇,他们还认识了一位充满音乐天赋的小公子,并和一大特保公司建立了联系。(哪怕未来,他们之间还有各种千丝万缕的奇妙缘分与故事展开,在此暂时先按下不表。)

 

 这一天,也正是圣诞节。


评论(3)
热度(18)
©知意 | Powered by LOFTER